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

时间:2024-02-29浏览:10设置

228日下午,亚洲成成品网站有线在学院302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,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深主持。

会上,薛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假期工作,对于博士点申报准备、学院高质量考核结果、学院年终费用发放、社科和教学获奖等情况做了通报。他指出,本年度学院工作重点是博士点申报、师范专业认证、本科教学评估、整合办学资源、注重制度建设等。他强调,结合学校与学院的工作计划,“稳”字当先,尤其是消防安全隐患应全面扫除,学术不端问题要彻底清理,教师要认真讲课、做好督导准备。学院应以积极向上、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,营造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,保持良好的学院形象。

曹典顺院长对于在社科和教学获奖老师表示祝贺,并强调专业认证和教学评估的重要性,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老师应做好督导准备。他还指出,研究生复试与毕业论文答辩要予以重视,做好教育部随时抽检的准备。曹院长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各类人才项目,详细讲解了《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基本条件形式审查表》,要求全体专任教师仔细研究表格内容,谋划个人成果。

各分管领导就教学工作、研究生教育管理、学生工作、科研工作等方面逐一通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安排。